Want meet

jiangkangde

Want meet

jiangkangde

  • ۰
  • ۰

 

給滿了百天的寶寶戴銀鐲子似乎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家裏老人都說帶上銀手鐲可以保佑孩子長命百歲,殊不知佩戴的銀鐲子有著不小的安全隱患。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誤吞

孩子最愛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吃手

有些銀鐲銀鏈有很多小配飾,有些孩子會在吃手的過程中誤吞下去造成窒息的危險。

皮炎

寶寶的皮膚十分嬌嫩,現在市面上的各類銀飾品質參差不齊,有些打磨的不夠光滑極易劃傷寶寶的皮膚,導致細菌感染,引發過敏性皮炎。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鉛含量超標

如果給孩子佩戴的銀飾沒有買到正規的,裏面鉛、鉻等有害元素超標。則會引起孩子重金屬中毒,導致孩子頭暈、健忘、神經錯亂等嚴重後果。

被壞人盯上

之前聽一朋友講他家寶寶脖子上有一塊金鎖,有次奶奶抱著孩子去公園。金鎖被人一把抓住扯走了,寶寶的脖子也被劃傷了

錢財丟失是小,可寶寶因此而受傷就不劃算了。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攀比心理

進入幼兒園之後孩子們之間會相互攀比,會對孩子的價值觀造成不好的影響。

如果一定要給寶寶佩戴銀飾一定要注意,去正規的生產廠家購買。合格的銀飾都會有權威機構頒布的檢測證書,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而且一定要定期拿去清洗。不要貪小便宜。買一些路邊的合金飾品。買手鐲不要買有很 多小配飾的,容易被寶寶誤吞,購買時一定多看多摸,確保飾品的邊緣打磨光滑,沒有毛邊易化傷手的地方,給寶寶佩戴的飾品。一定要定期拿出清洗。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۹۷/۰۱/۰۹
  • hong pin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