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meet

jiangkangde

Want meet

jiangkangde

  • ۰
  • ۰

建築攝影,據我所知,建築攝影是專業攝影的一個分支,包括複雜的拍攝方法和專業的設備。 但有時沒有這樣苛刻的要求,比如那些用相機拍照和在路上娛樂自己的人。我喜歡建築攝影,因為它是樂趣和輕松,所以我喜歡拍的有趣的建築或曆史遺跡,包括建築的內部和外部的一些快照。我會采取一系列程序之前做的,即使只是在周圍的環境散步,選擇最佳的拍攝位置,以便拍攝建築物的最好的照片。有時我也會想自己進行分析測試性的拍攝,並且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回來正式開始拍攝。星期天早上有幾輛車和行人的時候,你可以去拍攝城市的建築。特殊的建築在日落時看起來最美。

Bar Pacific場地用途很靈活,亦歡迎外界就不同用途查詢,像是拍攝場地租借 香港的好地方,我們對香港本地創意產業一向支持,絕對是「無任歡迎」。

建築攝影的技巧1.采用廣角鏡頭。 拍攝建築物的外部往往需要一個廣角鏡頭,而內部幾乎總是需要一個更寬的焦距來捕捉最大的空間。但是我們有時也相反,比如我會在進行拍攝圓頂體育館、教堂或其他國家大型企業開放發展空間的內部,發現學生自己的後背遲早或很快就會碰到牆。 在我看來,廣角鏡頭是建築攝影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廣角鏡頭可以幫助我將細節納入背景,如景觀美化。注意鏡頭的畸變。有些鏡頭生成的圖像有輕微的變形。多數情況下我不會注意到這種結構變形,而建築工程設計過程中經常依賴於筆直的線條,所以一個鏡頭可以產生的任何變形都會很明顯。

避免透視上的失真。當相機向後傾斜時,找到一個拍攝位置,它的高度是被攝建築的一半左右,可以是與之相臨的大樓,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照片中建築看似要翻倒的效果。從這個位置拍攝照片,使用最廣的焦段,保持相機的背面與建築平行。要求企業許可。通常可以拍攝一個公共服務區域的建築,或者使用它的照片是不需要許可的。 然而,博物館、曆史遺址或公共建築可能禁止使用手電筒和三腳架。

相關文章:

如何在有限的場景中獲得幹淨的感覺

如何進行選擇自己一個好的攝影地點教

劇組在旅遊發展景區拍攝應注意自己什么

雙向選擇的影視劇和旅遊景點

遊客拍照空間場地設計

  • ۹۹/۰۳/۰۵
  • hong pin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