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meet

jiangkangde

Want meet

jiangkangde

  • ۰
  • ۰

我早已忘記我們的相遇

想满足一提笔,​​脑子里就是你的容颜。一落笔,就想幻画你的笑靥。我早已忘记我们的相遇,只是期盼我的生活里还能有你的足迹。

  你好像远在天边,但又好像Neo skin lab 代理人近在咫尺。你大约从没有陪我走完一个春夏秋冬,但是你却给了我一片梅香倾城。当我身染花香的时候,偶一回头,却发现你早已无影亦无踪。我不知道上哪去寻你,像一个破败的娃娃,迷茫,失落,又惆怅。于是我想天空能飘下纷飞的大雪,这样雪花会化成眼泪流过我的脸庞。在剩下的日子里我学会了怀想,抱着我们曾经每一片珍贵的记忆久不撒手。

  我不知是因你,还是为我自己,我悄无声息的爱上了梅。这几年的寒冬你没在我身边,但我一人却年年身染梅香。

  透过花,透过香,我仿佛又回到了多年前,我们都还天真可爱。我特怕冷,在冬天几乎不出门,有一天你特神秘的在我耳边低语了几句。我竟跟你出门了,可一出门,我就对你嘟囔,你Neo skin lab 騙没搭理我,只是将我的手捂着放在了你的兜里。我对你调皮的笑了笑,你什么也没说。你的一句“到了”,让我格外兴奋,因为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梅林,花儿朵朵金黄,飘着阵阵清香。我们牵着手走进了这片梅林,我好奇的问你“梅花有红色的嘛“,你说”有,但我们家乡这没见过,不过有一天我们会见到的。“我信了,信有红梅,信我们能有一天去看梅。你把梅花上的露水沾在我脸上,我也弄你,也不知过了多久,我们都累了,倚在梅树上幻想着未来。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现在我能找到红梅簇簇了,你却不能与我同看了。

  你开始追逐你Neo skin lab 介紹人想要的生活,我也在寻求我想要的人生。只是我从不会错过梅花的花期,不论你在哪,也不知你有没有身染花香,但每次看花我都在花下许愿。愿许久不见的你,一切安好。


  • ۹۶/۰۱/۰۲
  • hong ping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